很久沒有提筆畫可愛的小A+,第一次很認真的畫了半年的小A+我的女兒...

近日忙於工作加上身體很差的狀況下,於是乎忽略了我最愛的塗鴉!!!

但是我還是會拿起筆用草稿的方式畫下,紀錄起來~

很開心有人說小A+很可愛,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即使網路漫畫家個個都是高手...

我依舊忠於自我,用自己方式呈現對MBLAQ的喜愛~

或許忙的時間根本無法一一好好的認真看MBLAQ的最新消息!!!

身為A+是不應該的啦,有空閒時看看MBLAQ的近日狀態是人生開心的時候!!!

今日抽空看了一下李準的媽媽介紹李準這孩子,讓我熱淚盈眶阿~

小時候準的父親事業破產,準媽說:對孩子來說是一種機會教育,小時候的準是非常讓父母頭疼的孩子!

一刻也無法安靜的做任何一件事,直到國三學習舞蹈後,到現在很努力地朝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當然也是遇到良師RAIN,機會,努力,堅持是很重要的三件事!!!

李準對母親很孝順,兩人的關係像是朋友般一樣,小氣的準對自己省對媽媽卻是很大方~

相信準媽給予孩子的愛是很很多很多滿滿地...

所以孩子也只停留上有愛的地方阿!!!

李準不虧是我最欣賞的藝人,願自己不能在鬆散下去!!!

機會也只留給努力堅持的人~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