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小A+-Fan-Mi-1.jpg  

[我的開心時光之一]

我喜歡畫畫,一邊聽著流行音樂,隨著心情隨手創作~

喜歡沈溺於自我世界裡,藝術家是不是都愛幻想...

在我的小小世界裡,因為畫畫充滿無限空間,愛畫什麼,自由自在。

當一張圖完成時,裡面一定具有一些意義,而誕生。

畫畫是我最開心的獨處時光~

當小A+ Fan Mi完成的時候,我真的好愛她喔!!!

有些不敢表達的事,可以透過小A+擁有最單純的想法~

而小A+的誕生,可以看此篇有小A+的介紹...

我的女兒誕生囉!!

小孩的世界裡,充滿了色彩,藉由塗鴉紓發情緒。

大人的生活裡,充滿了利益,藉由金錢滿足私慾。

而我已回不去當時無知的童年時光~

我不喜歡現在的社會,為了生活,很多都不得不...

0720-小A+-Fan-Mi-2.jpg  

[小A+的世界是多彩的]

大人說:偶像吃不到,我不得不放棄沈迷偶像!!! 可是...MBLAQ真的很QQ也

大人說:已經幾歲了,我不得不放棄購買玩具!!! 可是...玩具我自己賺錢買的啦!!!

大人說:也只會畫畫,我不得不放棄追尋夢想!!! 可是...

可是...我不想放棄的就是畫畫啦!!!

因為大人說的一句話,小時候放棄有了很多夢想~

但...我不快樂,被壓抑的快呼吸不過來的時候,

一轉眼間,也剛過32歲生日囉!!!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開始漸漸的做自己喜歡的事,畫我可愛的小A+。

小A+Fan Mi FACEBOOK粉絲專頁 有空來看看喔!!

0720-小A+-Fan-Mi-3.jpg  

擁有最簡單的時光也是一種幸福!(對可愛的東東沒輒啦!!!)

0720-小A+-Fan-Mi-4.jpg  

如果有夢就要用力去追喔~

Keep it up!!!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