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11/9 臺灣開唱

我真的每次都錯過~這不是肯得基...我不相信!!

為什麼??是11月份~大喊...當時我就在認命加拿大打工去~

我想看~L.Joe和安丹尼爾喔!!!!!!!!!!!!!!!!!!!!!!!!!!

最近的消息都很令人驚嚇指數破表~

除了台灣每天的負面能量新聞看了令我感到很難過~也無法做些什麼。

台灣的經濟真的很令人擔憂就算了,卻又感到黑暗...

能不去看就少看,必竟社會的角落也需要去關注的。

所以轉換正面的思考是很重要的。才能影響好的給四周圍的人。

不過,唯一紓壓的就只有看演唱會,工作壓力大也無處可洩~

只有看演唱會滿足我小小的心靈。

好吧!!只能告訴自己還是有機會可以看的~

他們還年輕,多辦幾場吧!相信拍手男孩在台灣一定有超高人氣。

期待下次囉~

不要在聽到MBLAQ也要在我不在的時候來阿!!!(PS:好饒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