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jpg  

總算開始我的打工度假旅行啦!!! Action...

引頸期盼,朝思暮想,坐了將近十幾個小時,第一次坐飛機這麼長時間,

我居然開始討厭飛行啦!!!!!

乘坐大韓航空的初體驗,花了將近二萬大洋,大韓航空的品質還OK! 飛機餐提供韓食。

搭到仁川機場等待兩個多小時,就準時上飛機前往機加拿大~

關於省錢這問題,很多前往打工的朋友,幾乎都是坐中國和菲律賓航空,約可省三千多元喔!

時間就是金錢,不喜歡等待的感覺,加上耳聞以上那兩家航空是會Delay時間。就打消此念頭。

1007-2.jpg  

在韓國等兩多小時,將前往搭乘往溫哥華機場囉!有看到醜八怪警報討厭的李律師的臉。

話說我在韓國仁川機場被韓果仁瞪白眼,真的有給他不爽一下!!!! 我們還是要多愛台灣,

不能出國被欺負阿~~~~~~

不過我本人還是喜歡乘坐日本航空,哈哈!!! (PS:日本航空價位不便宜)

1007-3.jpg  

收到滿滿家人朋友的留言祝福,滿心歡喜的準備就緒,謝謝我可愛的妹子,卡片超級可愛!!!!

挺的大肚子來送機,是要我哭嗎?我下定決心要多微笑,保持愉快心情,紀錄在這裡的回憶。

說好出發不哭的,我果真忍住眼淚一滴也沒流~在機上有差點哭出來。我忍~~~~

飛機餐我幾乎都沒吃,簡直快吐了,不知是胃痛還是肚子痛我食物一吃,馬上反胃。

看起來很美味的大韓食物阿!!!! 殘念中

1007-4.jpg  

但...我一下飛機馬上啟動觀光客精神,秉持著要一直拍照,在和大家分享!! (照片待整理,敬請期待)

一下飛機,馬上就辦SIN卡和銀行帳戶,不浪費寶貴的時間。

感謝朋友的哥哥大力協助,正所謂出外靠朋友,等領薪水一定要回饋一下!

剛到這裡一天,感覺還是在台灣,不過英語的環境,讓我不得不上緊發條,我第一天就發生糗事,

輸(書到用時方恨少!!!) 嘆 下回再分享我在英文溝通上發生的趣事。

即將開始楓葉漸漸變紅時分,聽說今年會下雪,好期待阿!

我在加拿大BC省第一餐,是廣東食物,好吃! 名字叫做牛仔餐廳,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

價位約在十塊加幣左右,記得要給Tip~

基本上小費給一般約10%約一成,比較高級餐廳約12~15%之間,所有打工族都靠小費為生。

雖然拿出去有點心疼,並竟沒有習慣給小費,用加幣轉換台幣有給他小貴了!!!

將心比心,我也希望我工作時,能拿到很多小費... 下次有機會再吃,再好好介紹一下。

我點的是芒果咖哩飯,偏甜偏鹹,外加一杯鴛鴦茶(MILK TEA 加COFFEE) 口感和在香港吃得一樣!

1007-5.jpg  

第一個晚上,住在連鎖知名的飯店,一晚上約2740元,真是奢華了點~

明天要去看房子,飯店是無法長住的,太貴...

1007-6.jpg  

接下來會有萬聖節活動,一堆鬼的出現,有點給他害怕...

甜甜圈連鎖店,TIM HORTONS 是一顆顆圓圓的,口感輸日本知名甜甜圈。

很有萬聖節的包裝設計。我職業病又犯了~

1007-7.jpg  

來這千萬要泡湯一下,自備泡湯劑,看我有多愛日本。天氣變冷囉!

還有多少一定給小費喔!!! 痛~~~~

1007-8.JPG  

HELLO,我是KELLY我在加拿大~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