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熱血青年爬上一去就...不能回頭之艱辛山路...

g-1.jpg  

美好的早晨早上六點,生活在溫哥華,血流的是台灣人,十月十日當天準備前往...只有斜度三十度的山。

我想台北陽明山有都有爬過,平時也會去運動,應該可以很快爬到山頂,拿著國旗慶祝台灣生日。

我哩咧的,當下看到山時,有沒有搞錯,也太斜了吧!目測約四十五度有!!

在半拐半騙之下,我們開始很熱血的上山去...

這裡是Grouse Mountain - Grind Trail

g-2.jpg  

山下有一家休息的咖啡店,旁有WASHROOM可以上!記得一定要去一趟廁所。

不好意思,一上山妳(你)可能就無法再回頭,真是有夠斜的山路。

要帶一瓶水,衣服不要穿太厚,爬到二分之一就開始熱囉~

g-3.jpg  

開心照相要出發前,有沒有給他很熱血,但...事情不是我們想像的如此單純!吼~~~~~~

在台灣都沒這麼愛國,但在加拿大看到加拿大國旗滿天飛,我們不可以輸...

上面全部都是很高的山,雖然舉步維艱,爬上去我都覺得我快往生,真的很想手一打開往後躺。

因為這座山難度有中級左右,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初體驗,說什麼辛苦也要爬上去。

g-4.jpg

每爬到一個地方會有貼妳(你)爬到幾分之幾,什麼我們四十分才到四分之三。

幾乎是爬十步休息五步,呵呵呵!!!很遜

g-5.jpg  

當時爬還看到很可愛的小朋友和爸爸一起爬山也,而且還穿一樣的父子裝。

可惜小朋友不給拍,害我沒機會拍到這麼溫馨的畫面。

爸爸超帥的。(重點是那爸爸...)哈哈哈哈

當我們爬到二分之一時,終於看到一線署光,我終於露出一抹微笑!

沿途狼狽不堪,用狗爬式在登山,由於畫面太醜,本人銷毀中。

g-6.jpg  

最後花了兩個小時,我終於頂達山頂啦!!!

台灣萬歲萬歲萬萬歲~~~雙腳抖到一樣不行,爬到山頂那一刻,很開心能夠完成這一刻人生的創舉~

山上有除腳機,可以把腳放在上面清理一下。

山上也有咖啡店提供觀光客休息,短暫歇會兒,就準備去坐纜車囉!

g-9.jpg  

有常在爬山的可以來這裡創自己登上高峰的紀錄。應該是沒有獎品可以拿,但需要付費買紀錄卡。

g-8.jpg    

我們是愛台灣的好青年。

g-10.jpg

在山頂有一間讓觀光客購買的紀念品。有些東西是需要上來才能購買當地特色的伴手禮。

如果不想辛苦爬山可以都坐纜車上去,坐一次費用不便宜,需10元加幣。

不然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加拿大的專門紀念品。下回在介紹有關紀念品哪裡買,還有有名的煤氣鎮散步去。

當天天氣狀況不佳,可惜覽車風景沒有拍下來,下次再挑戰爬山紀錄。

跟它拼啦!!!!

g-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