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JPG  

天天落雨的異鄉日子裡...某日放晴日特別珍惜這一天。

日子一天天地隨著日曆撕掉也拾不回的逝去中。

到底自己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或開心、難忘的...

跟著體力活的疲憊的工作漸漸快要淡忘了!

好陣子不寫日記,習慣了,就懶得寫,大腦自動擦掉記憶。

荒廢了半個月不繪圖,腦中浮出就只有一個字 [累]

不過,來到這大環境,也就漸漸習慣這裡所有一切。

到也就不太想家,生活在這裡應該成為我唯一目的。

 

每天,起床為自己做一份美好的一餐,它不是早餐,

往往起床時間已經中午,早中餐一起吃。

泡一杯香醇的咖啡牛奶,展開一天的開始,之後接著就去工作囉!!!

我不怕寂寞和孤獨,這裡寬闊的大地,總那麼覺得...阿~

這裡好適合我。

 

冬天的零度以下寒意,也似乎不那麼冷...

新職責開始上手,餐館的腳步快到我連呼吸都來不及...

還在適應中,習慣快步調、習慣陌生口音、習慣不同文化相處。

只要時間來習慣就好,再給我一段時間吧!

而且說好不回頭看過去,過去都過去了,我總是不小心的回頭...

每一天提醒自己,我一定會過得很好。

不想和人比較,只想讓自己活得開心、把自己照顧好,這樣對誰都好。

未來,除了努力工作,一切順其自然。

還有...要開始提筆寫書的內容,和文案構思。

再過幾天即將十天假期,開始整理思緒,準備來想封面和主題。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