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714 oh    

圖片攝於:溫哥華的五帆酒店

溫哥華的確很美~

好久沒上來寫一下在溫哥華的生活...

我呢?開始有點想家了...

的各種理由第一 我的手發炎了,無法去醫院看貴鬆鬆的。

吃了房東給的消炎藥,然後苦撐的硬著頭皮上工。

直到一個月還尚未全癒,有時候連把碗來起來,馬上沒知覺碗就滑落。

除了咬牙撐還是撐,默默地把眼淚擦乾,繼續工作。

手的皮膚潰爛、指甲斷裂也就算了,手的腫了一個禮拜都不會痛。

忽然某個非常busy的午後,我...硬撐也沒有用,痛到我大哭然後說道:我要回家!

休息兩天後,好一點繼續上工,暑假時間餐廳忙碌的日子,就告靠意志力熬過。

每分每秒我好想回家去看醫生,連拿個東西完全無力。

有圖為證:

hands

 

第二 當我凌晨肚子餓時,我找不到食物可以吃,我好痛苦。

有時,花生吐司加泡麵,過一天。

有時,罐頭配零食,過一天。吃的不三不四。

懷念夜市,鹹酥雞、臭豆腐、香雞排、三鮮羹等等。

想賺錢也把自己的身體也賠上了,不值得!!!

結果,我居然就這樣...剩下一個月,我可以回家了。

 

第三 我想念我想念的人,(會不會很饒舌),總之。

現在,才覺得台灣其實很好,雖然加拿大有很多地方我都因為身體不適。

取消很多計畫,又加上其實來這裡單純來體驗加拿大,散散心。

良心建議;英文練好點再來,不然名副其實的台勞!!!

現在開始好好把英文學好,也開始計畫下一個旅行。

 

出走不是壞事,讓世界因為妳而轉動。

有好多想和大家分享,也正在製作明信片當中,及圖文寫書計畫緩慢進行中。

ps:手痛到無法持筆,希望能一切順利把書完成。(I wish it dream come ture.)

目前進度:

萬: 共有十七篇 寫了十篇...待續。

吐:圖畫持續進行中。我本人很期待這本書。

想分享我的心路歷程在加打生活。用看漫畫的方式,描寫真實發生的事情。

叁:明信片 親自塗鴉、拍攝、創作。我本人很喜歡,期待回台灣進行印刷一切ok!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在台灣不是很好過的?!

活膩了平凡生活,就想犯賤的改變規律生活方式,我討厭一成不變,

沒有改變的人生不是我要的,冒險做自己想做的,不會對不起自己就好。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從最低階做起,最起碼我吃過苦,不是只有紙上三腳貓功夫。

或許,自己還不夠達到理想生活,或許自己不夠努力,所以尚未達到。

但我的深處內心過的非常充實,即使窮到睡廢工廠,

我也嘗試過,零下好幾度的低溫站在外頭,做公益,都經歷過。

 

雖然很多事情無法用言語告訴大家,有多有趣多鮮多棒之類的。

當然也有血淚心酸史之類的。

可是我們的青春短暫,很多是現在不做,以後...不見得有體力可以去實踐。

我很慶幸,我熬過來了,尤其是身體方面的體能、狀態。

每一天辛苦做苦力的工作,一輩子沒洗過這麼多碗,為了過生活,就做吧!

面子放一邊吧~

手又再微微抽痛中,goodbye~下回見 (跟誰說再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