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離別是這樣的令人感傷,昨天凌晨看了聽不懂的韓文,

Hello baby MBLAQ 12最終話,透過表情和互動,深深地有很大的感觸...

相信有看這一集的忠實孩子們,也都哭的很傷心。

除了捨不得這三個可愛的小朋友,最後的言語,

有多讓人不捨,準阿爸是第一個哭的,LEO還很有義氣的去打昇昊阿爸,

冤枉阿大人,連LAUREN也牽牽準阿爸的手,我...這時哭慘了。嗚...

達英也說出很成熟的話語說:昇昊阿爸為什麼哭了,拍拍MIR阿爸的臉說著。

是不是我們做的不好?? 真沒想到3歲的孩子會說出這樣的話,好貼心阿...

三個孩子也是乎知道要離別了,一直說下次...去那,來我家,我買禮物給阿爸,

LAUREN真的好可愛,不讓阿爸難過,一直說她很開心,天阿,我真不敢親眼目睹這些一幕幕...

成熟懂事的達英,可愛善良的LAUREN,活潑感性的LEO,

你們帶給我們許多歡笑和滿滿的愛,

雖然透過節目了解你們,而陪伴著短暫的3個月,也體會到只要對孩子真心真意的付出,

他們也會給予真誠的微笑...

看到最不懂事的LEO也落下不捨的眼淚,這一集讓人好崩潰,我連續看了4次哭了N遍,

尤其看到LAUREN在用手拍著昇昊 阿爸送給的娃娃

OH MY GOD,卻一句話也不說,直到天動阿爸問她說:是不是會想念阿爸,

才點點頭,心裡忽然好痛喔,好心疼阿,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這一次的Hello baby MBLAQ ,很有意義,體會到現在小朋友心思真的很細膩,

大人說的話都會記在腦袋裡,教育孩子真是很重要,多多陪他們玩了解他們內心的心聲,

而不是只會命令孩子要怎樣做,會乖乖唸書就好,而是知道他們喜歡什麼,

適時推他們一把,也不要溺愛孩子,對與錯要清楚,不過很多父母也不懂該如何作好父母,

請父母們要看一下Hello baby MBLAQ ,哈哈...從錯誤中成長,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呢

可惜終究還是會有結束,相信有收看的一定哭的很慘吧!!(乖...修修)

再見啦,這3位可愛的BABY們,要健康長大阿!

希望你們長大點,能多多支持MBLAQ們,不要忘了阿爸阿...

 奉上BABY的可愛篇&鐵達尼號篇喔...

HB-12  

HB-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