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走一樣的路回家,聽著音樂開心的漫步...

忽然有3隻黑狗從我後方撞了上來,

其中一隻狠狠地咬了我的小腿一下,

也太幸運了吧!買樂透也沒這樣準。

然後,我的小腿一直狂流血...(當時飆了很多髒話)

太可惡啦!本來那其中二隻也要對我下手,

我用包包作勢要丟過去,真是的,太兇狠的狗。

PS:這不是肯X基雞腿阿!!

在我後方的幾個人看到我被咬,默默冷視的走了過去。

現在的人冷漠阿~嗚...

於是一跛一跛的走到附近小診所詢問有再打破傷風嗎??

醫生建議我到大醫院掛急診,又趕緊搭了小黃,

打一隻破傷風的針,消毒傷口。

除了被抓傷外,還有約一CM的傷口,

在等待傷口止血時,有幾位護士小姐在聊天,說道:

今天怎都是摔倒的,(近日大雨不斷) 一堆人騎車摔倒。

呵!我心想也就只有我一個人被狗咬。

我真是走狗運阿...哈哈 (自我安慰)

應該是沒事八,我要去買樂透啦...

自我出牌:

3隻狗 = 39 03

狗 = 09

昨日 = 04 17

一隻狗咬我 = 19

凱莉我真是想錢想瘋了!

本來昨天中午沒吃飯省了一餐費用,

沒想到搭了小黃來回:140X2次=280元

急診費用:380元

就這樣被狗一咬,一天辛苦工作薪水去了一大半。

我又何苦餓肚子呢?!

人生苦短,事事難料。

沒大事就好~ 買樂透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