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我自從得知MBLAQ要在6月30號開始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就一直想設計專屬的應援服,剛剛加入了MBLAQ的台灣首站,

也成為了他們的一員,想說是否要把想法實踐才行,距離演唱會還有點時間,

基本上我須要一點支持吧!不過先把草圖計劃畫出來,設計了很簡約的款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喔!

這一款我很想把它做出來,因為平常穿也很百搭。

MBLAQ-100%-001  

MBLAQ-100%-002  

共2款,以黑白為主。尺寸:未定。多數2則一選擇制作

如果喜歡MBLAQ的朋友們,或也喜歡這基本款式的話,

歡迎留下你的基本資料喔!

(留言有滿20人,凱莉我會認真的去詢價到最便宜品質好的價格)

純粹應援服,不作私人商業行為。

若未滿20人我就打消此念頭...

LOGO圖樣會做點修改,怕會有侵權問題,參考類似字型。

即使到最後沒有做成功的話,我會再接再勵的~

但真的希望他們能看見我們的用心...

 開始到數囉...

2012-mbl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