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真的不能看MBLAQ的節目~

快笑到抽風啦!!!

韓國男團也出太多了,這團叫無敵鐵金剛嘛??

VIXX是哪團呢??阿我不管啦!

 和MBLAQ前輩玩遊戲會陣亡的,為什又少一位沒來呢??

G‧O哥去拍片啦!!灑花轉圈圈~劇照出來囉!超帥~很期待他的新作品。
少了G‧O楊昇昊會寂寞的,老婆不在只好和MIR搞LOVELINE。
這節目中字還沒出來,光肢體動作表達就逗翻了我!(只能說沒學韓文飲恨阿)
光聽聲音會被MBLAQ笑死~最近MBLAQ大發呢!!
有很多節目都翻中字,讓我這姐姐度過等待你們來的日子。
真是就甘心阿!
楊昇昊是太誇張也不要因為後輩隊長對你的無視~
你就又把本性拿出來,明明腰傷也才好沒多久‧‧‧
好爸爸的形象瞬間徹底瓦解。你的女兒會認不出你的阿!
你不要給我來台灣時病奄奄的,我會起肖的~
雖然最近看你上節目,活潑亂跳的,上RUNNING MAN節目也是~
切慢不要給我在受傷啦!!!
不過你的眼神讓後輩退後好幾步~和你搭檔的後輩也叫LEO也~
還有你的雙下巴狠狠地給他跑出來,收回收回!
一開始流氓樣就跑出來,玩遊戲把後輩用國際標準摔角姿勢用力用雙腳夾緊緊!
準和天動也是受害者啦!!你還拿啞鈴追著天動跑~甲恐怖喲!
覺得MIR好像被你帶壞~也越來越狠了~
還是李準乖‧‧‧(膽小鬼一枚)呵呵!
從頭到尾一直聽到楊昇昊鬼吼鬼叫,真是的~我家楊隊長阿!!!
影片出處如下:

 
我只能說楊昇昊阿!!你想當搞笑諧星嗎??哈哈哈
又徹底敗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