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工作機會上門來...

閒在家裡看屋頂塔上的王子是韓劇來著~

古裝和時裝交換著演,沒工作心裡還真是悶阿!!

看點有趣的比較不會憂鬱症上身。

配角還挺可愛的,看著看著也就上癮囉~

韓劇韓樂的確有中毒的基因,不過昨天聽到一則消息,

聽說韓國開放台灣去工作,前提條件是大學畢業,薪資一萬八,

想想在台灣薪水就少的可憐,去到人生地不熟的異國,也是一件苦差事。

畢竟韓國也是現在才受到矚目,風水輪流轉阿!!!(感嘆)

但真的好想快點去韓國玩,快悶壞了~等待又等待。

工作快點上門來吧!不然我會生病的。


沒事做去買了一台車樂美裁縫機,一直很想購入一台此玩具。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興趣,喜歡縫東西,可能是遺傳到我那可愛的阿嬤吧~

從小看她喜歡縫衣服,作些小玩意兒~全家就只有我愛畫圖愛搞

有的沒的,覺得很有趣,也剛好最近在等面試通知,買來玩玩也好,

上回去日本買的布都還有,用手縫簡直要我的老命,

記得上回一個枕頭套就花了我一天的時間,太浪費時間了啦!!

今天試做了一個筆袋,縫的有點歪歪,可惜這塊布很好,被我浪費掉!

不過是我第一次使用機器縫的,雖然縫的外國汽車(台語是歪七扭八的意思),

踏出了一小步還蠻開心的,繼續挑戰,有機會出國在選一些特別的花布來製作~

明天在來玩吧!!!


在基隆買的~日本品牌台灣製

車樂美  

老闆說:此台不在台生產囉!要移去泰國!我買到的是台灣製呦~

  車樂美1  

還挺好玩的~不過有點落漆...哈哈

筆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