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BLAQ開始亞洲巡迴演唱了也!

印尼是首場,G.O & MIR會公開新曲只在演唱會表演!

20120627125109_4fea832d6bbe1_1  

 

MBLAQ的首支小分隊,成員G.O和Mir組成的WILD正式公開。

27日,MBLAQ的經紀公司表示,MBLAQ的首支小分隊WILD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此次公開的G.O和Mir的WILD是MBLAQ的亞洲巡迴第一部分中,充滿自信感的男人的故事,

直接貫穿重點的歌詞引人注目。

MBLAQ的經紀公司有關人士表示:「這次的曲子完全是為了巡迴演唱會的計畫而策劃製作的,

成員們直接參與了作詞作曲,藉由此次的亞洲巡演,不僅展示MBLAQ的舞臺形象,

更是可以欣賞到MBLAQ音樂成長的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和普通先舉行演唱會後發唱片不同,MBLAQ此次打破常規,先發專輯再舉行演唱會,

更是令人矚目。

另外,G.O和Mir的WILD舞臺將於30日在印尼的巡迴舞臺上公開。

消息轉至YAHOO名人娛樂


接下來天動也會有個人歌曲,越來越期待演唱會!一定很精采啦!

希望李準和昇昊也有新曲表演,雖然這次座位不是我想要的~

只在二樓,年紀大搶輸年輕人我盡力了,但票還沒賣完是怎樣阿!

別鬧了!各位A+歌迷們,加油啊!

MBLAQ音樂成長令人期待~要做到100%就像這張專輯,

期待他們回歸ㄛ~

話說今年大勢團體是TEEN TOP,一開始他們的音樂素質還不錯,

舞跳的沒話說呢!他們被冠上性感偶像是因為TO  U這新曲的WAVE舞~

想想我們家李準才是性感天王~不過說真的,隨著年紀增長,性感的定義

也會變的,10代20代30代的性感定位不同。

我30代對於性感的定義是一個人保持乾淨清爽,穿著部分穿出自己品味來!

舒服自在~像李準&G.O&MIR&昇昊的私服都很有自己風格~

簡單又大方,只唯一天動私服就是還很偶像,是SUPERIDOL。

我個人對於MBLAQ的私服排名是李準第一 昇昊第二 G.O第三 

雖然李準的服裝都是贊助的,相信挑衣服的眼光一定挺高!

搭配衣服時尚簡約,或許因為身材好!穿在他身上都能消化吧!

楊隊長呢?我認為是他知道它適合哪種STYLE 穿在身上的顏色~

顯示優點的服裝吧!

G.O是穿的自在不拘束,個人認為很好!簡單白T就很好看啦!

最近後輩TEEN TOP大發!發現有些味道很像MBLAQ~

尼歐很愛說話分岔超級像李準!又愛解釋,解釋完又沒人理會,這一點很逗趣!

C.A.P隊長嚴肅時,像楊昇昊~有殺氣,一臉壞人樣~笑起來卻很溫和可愛!

Ricky是假忙內因為個頭小,我以為他真是忙內!講話急躁很像MIR活潑搞笑也~

沒想到創造才是忙內(臉太成熟囉!)笑...

兩團的音樂曲風不太像~主攻年齡層也差很多~不過因為TEEN TOP被說是提到性感的團體!

我覺得怎都沒提到MBLAQ很可惜吧!

在我心中MBLAQ是最性感的團體喔!(羞...)

快快來台灣啦!等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