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MBLAQ的HB第五季首播~

但我從10點19分才轉過去看,因為最近三國連續劇很火!so hot...

延長時間撥出,錯過了一些些,不過為了不要引起家庭革命‧

乖乖地等待~果然還是大螢幕清楚啦!可惜有些精彩片段還是被減掉!

為何呢?我的羅倫,達英,Leo,和MBLAQ阿爸的感人故事即將開始囉~

請大家要準時鎖定每周二到四在V台,等等我就要去排隊搶搖控器‧

為了小小慶祝首播,換了一下小頁面,雖然很想要把網誌弄好!

剛沒工作的我在準備上課和一些面試資料,比上班還忙碌~

跑東跑西的,一大早先去勞工局要投保年資是否一年以上(需要在三年內滿一年)

這種經驗還是第一次阿!確定之後到就業服務中心去登記辦理‧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協助我完成所有該辦事項‧

在參加職訓之前,也要先去找工作面試後才能繼續辦理以下後續動作~

這點很重要:七天內要先去找第一份工作,沒入取你就要快快做回覆動作‧

不然以上都是白白浪費時間去囉!

要申請失業給付的等待期需要一個月,在這期間我也沒閒著~

畫一些圖去參賽和去聽演講,充實自己,時間不等人,希望大家工作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