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度假-20.JPG  

嘿嘿!又來PO下集的小木屋度假之-鮭魚回流

一早陽光灑落在湖邊,心情除了好之外...

加拿大的風景永遠看不完,看不膩!!!

即使找工作每每挫敗,心情總是像坐雲霄風車,升很高也跌落很快。

人生嘛!我們還能計較什麼??努力再往前就對了!

就像鮭魚為了產育下一代,有一定的時間會回去他們的生長地。

我覺得這邊寫得文章仔細,轉載於網路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bjmcl/9070963

小木屋度假-17.jpg  

一早阿婆婆騎坐著不知名的車車,四處晃晃...

小木屋度假-18.jpg 小木屋度假-19.jpg  

小木屋度假-21.jpg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朋友! SO...CUTE~

拿了相機就不間斷地拍阿拍,下次來到這裡或許不曉得何時,才可以來呢!?

啟動觀光客精神,小木屋的白天依舊美麗。

欣賞完美麗的小木屋風光後,就驅車前往重要目的地,鮭魚的WEAVER CREEK SPAWNING CHANNEL

位於在溫哥華的郊區,我們來到這裡已經很多大人帶小朋友來看鮭魚,

當時滿腦子都是想這鮭魚,哈哈! 鮭魚好吃,我以為可以吃到美味的鮭魚。

結果來到這裡並不是這一回事,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小木屋度假-22.jpg  

瞧,是不是很大一尾阿! 呵呵~

小木屋度假-23.JPG  

鮭魚總類分很多種,有紅鮭魚,粉紅鮭魚,還有一般這種顏色的鮭魚。

不過,當它們準備逆流而上時,需要費很大的力量往前游。

有些游不上去的,就被石頭刮得遍體鱗傷,奄奄一息的躺在那。

我其實有拍這些畫面,但畫面太過於負面,還是放棄PO上來給大家看。

殘忍~

小木屋度假-24.jpg  

天氣好到沒話說,怎麼拍都是像畫報一般唯美。

小木屋度假-25.jpg  

拍著拍著忽然發現這一幕,心裡覺得很溫暖,這一對老父婦,和對方說話輕聲細語的。

兩人的頭髮已經是白髮蒼蒼,卻都用滿滿的笑容傾聽這對方說話,彷彿這世界是因為他們而環繞。

這感覺很美好,如果身邊有這一位對你(妳)用心的人,也要用滿滿的微笑回應。

我想世界會變得更美好!(笑)

對了!我在那裏做了一件糗事,那有提供DM可以索取,記得要投錢,我居然很大方的帶回家。

對不起,我錯了啦!!!

鮭魚回流影片出處-kellyhouse拍攝,我有拍到鮭魚很努力的回流影片喔!

歡迎點閱!(笑)

小木屋度假-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