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JPG  

可愛的南瓜先生被我們殺了!嘿嘿嘿

10月31日是萬聖節,大朋友小朋友都會開始準備萬聖節派對...

我呢?因為害怕回絕了朋友要去鬼屋挑戰,萬一我嚇得屁滾尿流,可不是笑死倫囉!

於是只好做一些自己可以負荷的活動,就前往朋友家挖南瓜啦!!!

由於南瓜比我的頭還大,挖起來不是一件簡單事,話說都是我朋友在挖。

我挖了蓋子就...手痛,有沒有這麼遜~艾

H-2.jpg  

國外的南瓜和我們吃的金瓜不同,吃起來很像水果,裡面也是和我們想像中的南瓜不同。

南瓜的英文是PUMPKIN,來加拿大才乖乖的把英文熟記起來~

首先先把裡面的餡挖乾淨,之後再一一把厚度挖薄點。

才不會等一下挖臉挖不下去~

H-3.jpg  

一副我要殺死你的姿勢,比鬼屋還嚇人的動作!WOW

H-4.jpg    

挖乾淨後就是動筆畫畫囉!!!

H-5.jpg  

有沒有再次嚇到,南瓜大成這樣,比我臉還大! 約五加幣左右。(朋友購)

H-6.jpg  

很可愛吧!挖完我們動筆的造型。

H-7.jpg  

到處都有萬聖節的FU,坐捷運還可以看到~~~鬼!

(真人扮演,當時我手裡其實有相機,我手就是舉不起來啦!)

H-8.jpg  

如果我有十足的勇氣就好了!

H-9.jpg  

但也第一次體驗挖南瓜的樂趣,在台灣忙都忙不完的工作,哪有美國時間過節阿!

R0012335.gif  

有時候,這種初體驗也不錯,好玩!

HALLOWEEN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