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想重返當大學生的悸動!!!

還記得...N年前,在大學生活的日子裡。

學習求知是一件幸福的事,來到加拿大一定要去的一間知名的學校。

溫哥華的UBC大學,有聽說過這間學校很美,也是世界排名的大學之一。

ubc1.JPG  

據說學校附近有著名的天體營,這麼嗨!!!!嗚嗚嗚

那不是重點,在十一月初,秋天已經接近尾聲,路邊到處可以撿得到落葉...一堆。

ubc2.JPG  

再前往此學校參觀,其實都只有抱持拍拍美美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應該做好功課再去,但有時都很意外的去。

還好都有準備相機,不能錯失任何用相機記錄下來的每一時刻。

能再來嗎???我不確定。

ubc3.jpg  

這學校分很多科系,每一科系都有屬於自己的獨棟大樓,這...是學校嗎??

感覺很像電影裡的某一場景。我想當女主角啦@@ 飛踢!

其實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只是在做一場很美好的夢,或者是如同李奧納多主演的那部電影

叫什麼我忘了,反正是夢中夢,那個陀螺是否還再轉....

告訴我這是真實的,加拿大雖然天氣冷的想把棉被抓著到處跑。

冷到想要叫爸爸....哈哈,風景絕對怎麼拍都好看,個個都是拍照專家。

除了一點需要注意,就是不管相機,手機,都會因為氣候寒冷而當機,無法使用。

不然就是拍時,會晃晃晃,是在坐船吧!!!電子產品也需要保暖喔~

ubc4.jpg  

傍晚時分,漫步在UBC大學喬裝大學生。有很多學生在校住宿。

忽然覺得孟母三遷的明智的選擇,校園環境能讓人變得優雅有氣質。

ubc5.jpg  

圖書館必參觀的地方,這裡是新建的圖書館。很多電影都會來這裡取景。(下圖)

ubc6.jpg  

來圖書館還能幹嘛,認真念書。

ubc7.jpg  

裡面有一些裝飾的圖,整棟的風格比較現代感,俐落玻璃呈現的圖書館大樓。

為了不打擾裡面學生看書,走馬看花後就走出門口。

什麼???還有一棟舊式圖書館...

ubc8.jpg  

晚上天空一片靜藍,無雲的Sky。特別清澈~

ubc9.jpg  

到處都可以看到加拿大國旗飄揚。真是愛國,讚!

ubc10.jpg  

ubc11.jpg  

這一棟是舊式的圖書館,超...古典歐式風的啦!!!歐洲還沒去,下次~

ubc12.jpg  

左圖:高高頂立的時鐘  右圖:圖書館門口(有沒有像是哪一間古堡,很莊嚴!)

在拍恐怖片也不錯!!!

ubc13.jpg  

我很喜歡走進去大門內的門上拱門設計,簡單不失高貴的曲線造型。

ubc14.jpg  

一堆認真的學生們...感覺真幸福阿!!!

ubc15.jpg  

欣賞如此美麗的校園,身心靈都獲得滿滿的能量。

未來希望自己有機會在加拿大進修,目前先賺錢要緊!呵呵...

溫哥華ubc大學官網:http://www.ubc.ca/

ubc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