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r5.jpg  

IT'S SNOWING NOW~

記得上個月才去兩天一夜的度假之微旅行...

這禮拜又前往山上去看雪,是加拿大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也是有名的滑雪勝地,可惜滑雪算是高級運動吧!

價錢不斐,只忍痛放棄這...活動,不過還有其他有趣的戶外運動。

Whistler2.jpg  

山上的天氣果然是冷到靠....壁,有夠冷的!來此地方千萬穿多一點,小心感冒。

這次我們居住的地方,和上次不太一樣,比較像是住飯店或民宿的FU!

住宿網址:http://www.legendswhistler.com/

由於我們有將近十位入住此地方,我住的房間是上下鋪。

共有三間房間,兩間雙人房和一間上下鋪。

Whistler12.JPG  

Whistler1.jpg  

Whistler11.JPG  

飯店設備十分齊全,有一種很溫馨居家感~

Whistler13.jpg  

價位不貴,一人約付30多塊加幣,約一千台幣出頭。多人去划算~

當天是屬於當地的Long weekend,很多人都選擇來這裡度假休閒。

本來我不懂Long weekend的意思,NOV.11是加拿大的國殤日,

類似二二八紀念日。

Long weekend原來是-

weekend是指週末(週六+週日)

若搭配週末節前一兩天(即從週四到週日)或後一兩天(即週六到下週二)有連續假期,便可稱為 long weekend

 

從溫哥華市區開到這裡約兩個小時車程。

看完房間之後,就跑到附近的地方逛逛,天色已經有點晚,加上天氣其實算不錯。

沒看到下雪的情景,倒是路邊一堆舊雪。

Whistler4.jpg  

惠斯勒的星巴克開始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外面的椅子也利用滑雪板設計。

友人在星巴克工作,想著到處和各地不同的星巴克店家拍照。

當然西雅圖第一家西巴克一定要去朝聖的啦!!!!下次計畫~

這家服務員是個酷酷的小帥哥,可愛~

Whistler3.jpg  

到處逛逛後,於是回飯店和大家共度晚餐。

接下來的娛樂節目,大家一同跑去飯店附設的休閒場地。

有SPA游泳池,撞球場,電影空間,小孩游戲房,運動健身房等等...

Whistler6.jpg  

Whistler7.jpg  

外國小孩怎麼都這樣口愛啦!!!啾咪一下

Whistler8.jpg  

大家都沒帶泳衣,結果戶外SPA泳池,無法使用。

我本來也沒計畫下水的,但朋友借我泳衣,想說來這沒泡一下SPA很可惜!

沒想到有個意外插曲,不得不說我在國外被搭訕次數為免也太高了吧!

我是外國人的菜嗎??哈哈...只能說台灣人不愛我。

有兩位看起來挺年輕的男孩,在泳池旁喝著啤酒,和我打個招呼。

當時我背對他們,也不知道他是跟誰打招呼,因為還有別人在。

他打兩次招呼,我回頭看一下到底是跟誰打招呼,才發現他旁邊只有我。

我禮貌性的回答一下,然後他就和我聊起來了。

想當然爾,跟我聊天很痛苦,英文又讓我卻步了。

結果我的教會的朋友是一位小妹妹,英文很流利和他們聊了起來。

我只好認真的聽,順便練聽力,哈哈~

我終於踏出第一步,回應他們,有好幾次被搭訕我都無法回答他們。

頭一低默默地逃離現場,我要鼓起勇氣和他們做朋友。

後來我們有留FB,做個朋友囉!!!可愛的年輕弟弟。呵呵!

開心地聊完天後,就回到飯店和大家玩數字筍子的遊戲。

準備明天的白天景色拍照去。一早的景色~

飯店旁就是滑雪道,超壯觀的風景,美呆囉!!!!

Whistler9.jpg  

Whistler10.jpg  

在惠斯勒山區上,2010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此地舉辨。

Whistler14.JPG  

Whistler15.jpg  

Whistler16.jpg  

Whistler20.jpg  

雖然沒有看到第一道初雪,但我玩雪玩得超嗨的啦!!!

通常要坐纜車到最高的地方,聽說風景更美。下次一定要在來玩。

Whistler19.jpg  

還有吃當地有名的牛奶冰淇林,我吃的是咖啡口味

如果不知道哪種口味,可以跟服務員說要TRy it!他會給你試吃的優!

牛奶冰淇林約5元加幣(台幣一百多元)

cows冰淇淋官方網站: http://www.cows.ca/

還有賣一些周邊商品,只有在此地方才買的到。限定版使人心癢阿!!!!!

Whistler17.jpg  

Whistler18.jpg  

玩樂的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在這裡度過很充實輕鬆的日子!!!真好

謝謝我的朋友們!!!!

寫完這篇日記後,要去上工囉~有工作也是愉快的。

可以期待一下個旅行。開始期待聖誕節和新年。

第一次在國外過也...希望有個特別的佳節!

下回預告:國際性募款活動,聖誕搖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