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444.JPG  

在加拿大過節很像在台灣過農曆年一般的精彩!!!

不過就在過節前兩禮拜...免疫系統逐日下降,身體很虛,但遇到好多不一樣的體驗。

第一場初雪,簡直如童話般的美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每一朵雪花,落上手掌心一片片的結晶結構的散落。

R0013458.JPG  

因為上班的緣故,來不及堆雪人,雪就開始變得硬邦邦。

對西方國家來說,聖誕節除了過節外,也是和家人團聚的時分。

從聖誕節一直放假到一月二日,家家戶戶外的會把家門口佈置超多燈飾!

也會買聖誕樹回家佈置。各大百貨公司、大型賣場等等...

也有很多商品是一般日看不到的,只在聖誕節才會出現精美包裝禮盒。

交換禮物,好像在台灣也是會玩,讓人心情上天堂和下地獄的遊戲。

總之,買東西是一件爽快的事情啦!!哈哈

R0013488.jpg  

我準備了小禮物給小朋友~連買禮物都幾乎快沒時間啦!!!殘念...

而且買禮物的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如何買近人的心坎裡,好困難喔!!!

R0013489.JPG  

除了買禮物以外,我最喜歡的刮刮樂,也出了很多款的聖誕圖案。

沒想到來到這還是賭性不改,呵呵~好玩,小賭怡情。

R00134897.jpg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度過吧!!!

昨晚平安夜到牧師家吃一頓很豐盛的晚餐,牧師和牧師娘很用心的

陳列餐具擺盤,我想只有在電影情節才會看的到。

還有美味的甜點,焦糖布丁好吃。

可惜我沒帶相機,匆忙地趕去...越來越懶囉~

不行,我不可以被年紀體力打敗,振作阿~

很開心和新朋友好朋友一起度過。

聖誕快樂呦!!!Merry Xmas!!!

bu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