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寫下在2014年的跨年夜...

居然有位陌生可愛的弟弟陪伴我度過也。

從來沒去過夜店的我,是因為我不喜歡菸和酒的環境。

還有出入的人也較為複雜。

很多人應該是為了把妹兒去的吧!!!

但...第一次在加拿大跨年的我,不想錯過一些活動。

又加上溫哥華附近的百貨公司都會提早結束。

所以和幾位朋友早在一個半月前,預定好夜店新年趴的門票。

門票從二十到一百加幣左右不等。

那時候還沒有工作,就買最便宜約三十四元(加稅)。

 20131231.jpg  

終於來到十二月三十一日的這一天,於是就稍微打扮一下。

想說夜店應該烏漆媽黑的,誰在意阿~

我們大約十點進場,溫哥華最熱鬧只有這條街吧!!!!

外頭都是警察維護,治安算很放心。

20131231-1.jpg  

裡頭的保安也都會和警察連線,是合法的夜點場所。讚!

所有年輕人打扮超級辣的,老娘心想:輸慘了~

檢查護照或相關文件之後,蓋印章在手上和照一下相。

還要檢查包包是否有帶違禁品之類的。

進去之後,像包包和外套有人保管要付一件四元。

很...坑人,門票就只有入場,買酒飲料另算。

不喝酒的我,我什麼也沒點,就下舞池開始玩囉!!!

現場好像很多人有些醉意,但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妹~

我猜很多人是來這找妹和找SEX的吧!!!!

這間酒吧亞洲人很少,現場DJ放的是流行音樂。

氣氛還算OK,裡面是禁菸的,好里加在,不然我可能馬上衝出去不玩了。

我才沒扭個幾下,就有位外國弟弟找我一起跳舞。

跳著跳著他居然就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他一直牽著我的手跳舞,輕輕地在我臉上KISS。

我看他還挺可愛的,也就很自然地KISS和HUG。

外國人真的也都太...熱情,其實當下有很多男生虎視眈眈的盯著獵物。

妳只要不順眼的千萬別和他對上眼,有些人的確很噁心!

身上體位很重,或者對女生很粗暴,如果不喜歡千萬要說NO!

小小熱情的火花,旁邊我的朋友都看著我,還飄來我身邊叫我要注意小心。

當下我也沒喝酒,只是氛圍還不錯,享受當下吧了。

這小男生說:他想要進一步,說他有點喝醉,I am drunk。 

我跟他說:我不想進展太快,他跟我說:他也不想傷害我,

I don't wanna hurt you。我哩咧!瞬間我發現我英文變好!

哈哈!我們聊了一會兒,他又跑去買酒啦!!!

順便帶一杯coca給我,我就先讓他喝一口,安心我再喝。

他又買醉了,烈酒加coca,我也知道他想藉酒裝傻,但老娘沒那麼笨。

於是我們也是淺嘗為止,我有在hold,他問我說:我覺得他怎樣,喜歡他嗎???

他一直說:我走進來他就看上我,哪有這樣快!

我也不認識他,也就和他多聊一下,認識一下,聊了一會,他又想去買酒。

我說:不行,叫他清醒點,我說我不喜歡他一直裝酒瘋,很討厭。

然後最後都乖乖地聽話,真好~

不過後來他有找他朋友測試我,他朋友企圖想靠近我,我跟他說:你的朋友呢??

我不想跟你...

後來他朋友跑去跟他說話之後,他就馬上跑回來找我。

然後我們就....畫面自行處理。哈!沒有啦!也是...xoxo。

結果我們就跑到夜店外去吃點東西,又多認識對方一下。

我說他是不是在測試我,他說他也不相信我。

I don't wanna trust you. 我跟他說我很生氣。

他就說他很喜歡我,我呢???

我回答他說:Enjoy now! 開心度過跨年囉!!!

一起跨年,一起倒數。感覺還不賴。2014年讓我留下好難忘的回憶。

你問我有沒有下一步,我們本來約好要出去的。

猜猜!我發現我電話給錯的,他應該覺得我在騙他吧!!!!

其實我沒有騙他,真沒有緣份!

我跟他的合照在他的手機裡,我也要看啦!!!!

我的短暫戀情就這樣沒啦~

虧我還覺得他還挺紳士的。都還談得來,可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