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JHOPE5.jpg

起床啦! 今天起床不須鬧鐘叫我起來,居然是J-Hope的打招呼擊掌中叫醒我著賴床姐。

雖然在MV中把V(金泰亨)叫醒。

沒有在開玩笑,昨晚看手機看到眼花熬夜到2點,明知要自律還是XXX,不應該阿!

只要一熬夜,隔夜身體就隨著疲憊一路睡到北邊,不會醒,除非想上廁所!!!!

入睡後,看見自己前往夢寐期待已久的BTS演唱會,沒想到很幸運的我,隨著人潮往前排

到最前面,大約第二排吧! OS:怎麼可能第二排,一定是在作夢。記得有一部電影,是我

很喜歡的演員,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演的全面啟動,在描述夢中夢的情景。

所以在夢裡也覺得自己能看到演唱會一定是一場夢。

 

不管了,這一切發生的太快,開心喜悅全部微笑著看著前方幾位可愛的大男孩。

於是陽光燦爛的厚比(J-Hope)走向我們這一區,朝向我打招呼及擊掌,那微笑好陽光!

上半身穿著白色襯衫,白色西裝褲,有點像JUST DANCING的服裝。(脫掉西裝,差不多)

一股正能量的神預告著自己,如果有夢想即使現在還是傷痕累累,也不要輕易放棄希望。

20190803-JHOPE.jpg

厚比(J-Hope)阿!!! 謝謝您來到我的夢鄉裡。帶給我這麼大的禮物。

用您的微笑融化了姐苦悶的心情,現代人因為忙碌都忘了微笑。

記得多久沒真心的大笑了。不知道為什麼好真實,但相信就是力量!!!

有一天會美夢成真的,就像您們從小小的跳舞室努力揮灑汗水,永遠不知道未來是否

成功或失敗,而房PD的一句話,您們會的,好好努力,讓您們在2018年初討論要解散嗎?!

哭的泣不成聲的大家,最終繼續地與房PD (BIG HIT娛樂)續約了。 灑花中~

謝謝還是謝謝,讓我有機會認識您們。

20190803-JHOPE1.jpg

或許現在還是無法走出去面對人群,因為害怕再度被傷害,選擇逃避人生現實。

活在夢裡也不錯,猶如J-Hope的白日夢歌詞一樣。

想好好的哭,想好好瘋狂的玩,想好好的在愛情中心動~~~

不想工作,想沈溺在自己的世界裡。但...現實很殘酷,要養自己。

卻也大大克制自己的慾望,想要試著描繪另一個人生。

作夢也是最快的途徑,不需要花任何一毛錢。

20190803-JHOPE2.jpg

您們是姐前進的力量,看著您們越來越成功,卻也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真心對阿米(歌迷)。

莫忘初心很重要,題外話,W-inds來台,很多歌迷前往松山機場接機,很多人留言說:

W-inds真是很多人的青春歲月呢!? (舉手承認) 像他們到現在還是堅持做音樂和不斷地努力。

雖然因為他們的曲風隨著流行而改變電子音樂,姐喜歡早期的嘻哈舞曲及輕快帶點詩意的歌。

漸漸地比較不會去聽,不過看到他們真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慶太都當爸爸了~ ^ ^

 

Now,防彈少年團(BTS)入坑中,起初還真以為防彈少年團是華人組團,沒想到。

世界彈!!! 音樂無國界阿,BTS音樂性很多元,早期太嘻哈樂太重,後期的就讓姐驚艷!!! 

成名後考驗著人性,相信您們一定會保持初心,讓很多人把您們當目標努力前進吧!

20190803-JHOPE4.jpg

什麼是您的夢想?! 與普普藝術接軌吧! 這句話很深奧,總有一天走出自己的路。

看著這一幕真心覺得廣大宇宙萬物星球中,我們透過網路認識生活在不同空間,而渺小

的人類卻可行遍全世界,將美好事物傳遞到世界各地。

普普藝術將會傳到世界各地,不要只是睡前說人話,醒來說夢話。一切都不是真的。

要去實踐才行。

20190803-JHOPE3.jpg

寫到這裡,還有一位男孩走向我跟我聊起手機好不好用。

當我要拿起手機拍照時,喃喃自語地說著手機拍不到啊,於是RM(金南俊)靠過來說:

S牌不好用,夢裡的我還納悶不是您國家出產的嗎? 還嫌棄不好用。

RM說水果牌很好用,真心沒騙我,並拿起他的手機教我用。What? 我何德何能阿? 

我誰?! 心想這一切應該不是真的,我應該在作夢吧! 就這樣這兩位仁兄,就跑進

我夢鄉裡,這一刻未免也太美好了。 不要醒來啊!!!!  吶喊~~~~~~

可愛的無尾熊先生。

20190803-RM.jpg

(圖片轉自網路)

以上是真實的在作夢,您說是夢中夢也好,畫虎爛也好,第一次醒來會這麼開心。

忽然覺得早起好有意義喔!! 什麼意義?!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開心的事總是短暫,紀錄一下,有機會一定要看BTS演唱會。握拳!!! 

 

果真是神預告,打完網誌沒多久? 約2小時,這首歌daydream MV破億,

隨著新聞跳出這消息,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還是只是巧合?

就這樣你走進我的夢,白日夢阿!!!

恭喜破億! ~~~~ 歡呼

20190803-JHOPE6.jpg

 

 

 

 

 

arrow
arrow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