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_1014522.png

今年最有CG特效效果韓劇,月之酒店快把我這老命嚇到不行!!!

但劇本寫的深透人心,除了生死故事外,卻也讓人覺得感傷。

人生到底是要全力以赴,還是要隨心所欲!? 

還沒看透這花花世界,就被BTS帶走靈魂, 正好農曆七月還是乖乖的好。

 

進電影院看紀錄片通常是紀念某名人的風光輝煌故事,正值花樣年華的7個大男孩。

正在啟動夢想,走向人生高峰演唱會背後過程。

音樂一開始,心情也隨著電影內的歌迷嗨了起來。 因為是電影院很想跟著一起唱。

而羨慕能到場看的歌迷,演唱會是我的最愛。也是證明自己還在呼吸!!!

 

看電影居然我沒哭,頭一遭.... 前面看到BTS努力地揮灑汗水跳舞時,有股想哭的衝動。

但我忍住了。 他們真的很棒!! 從不認識到今年看了Fire的練習版本,驚覺有人用生命在表演!

我是誰?! 我又是多浪費自己的時間。

看到RM(金南俊)說:滿25歲,才覺得人生不要有後悔和遺憾。

也說到不能有負能量的想法,辛苦演出好多場感到無法太累會出現這不好的想法。

您說是我們帶給您的力量,假如您們沒努力的用心表演舞台上。

終究您們的夢想還是想像,人生真的不應該這樣!!!!

 

看見這麼努力的藝人,我只能說您們是偉大的藝術家。

像J-Hope說: 我是您們的希望。您是我們的希望。

像Suga說:因為of YOU~ (全場都撲吃的笑了出來)。

像Jimin說:我是容易放棄的人,我必須要來訓練自己。(您已經很拚了!) 

像V說:紫色是彩虹最後一個顏色,代表互相信任,長久的愛! 紫愛您! 

像忙內果果說:我想帶給您們最棒的表演,我自責自己沒做好。(您已經夠好了!)

像Jin說:希望能個人表演跳舞! (沒關西,知道您已經盡力的亂跳了)

 

20190809_1026241.png

電影真的好看,當歌迷說到,在人生最低潮時,聽到您們的音樂,讓生活出現彩色。

或許很多人在黑暗中生活,活在自己的灰色地帶。

每個人工作中忙碌地不像自己,像沒有靈魂的軀體~ 遙望遠方的光!!!

有位媽媽說:當自己身為多重角色時,又是媽媽又是女兒,忘記自己也要多愛一點。

每個人都是獨立體,這也是演唱會的主軸。Love yourself 

而我也是角落的某一人,看著您們的故事,聽著您們的音樂! 

故事沒有隨著電影散場而結束,相信這只是開始~ 

這只是開始~  謝謝您們帶走我的靈魂!! 給予愛與夢想的勇氣。

 

20190810_233302.jpg

爸媽,我入伍了! 何時回來,要問他們,只有有一天您們不放棄,也不會輕易說放棄的。

共勉之~~~

最後電影散場發的小禮物,會好好收藏的) 

20190810_232247.jpg

2019/8/10 早上很美好,金泰亨繼風景之後,溫暖人心的自創曲!! (不虧是V)

為什麼?! 會唱入我的心裡,簡單即使美好!!! 感動到直落淚的我。

一開始不見您人影,當您爬進來時,會心一笑,這孩子真是外太空來著。

V01.png

V02.png

She looks like a blue parrot 她看起來就像隻藍鸚鵡

Would you come fly to me? 你願意飛向我嗎?

I want some 我希望能擁有一些

Good day, good day, good day Good day, good day

Looks like a winter bear 看起來就像冬天裡的熊

You sleep so happily 你安穩的入睡了 I wish you

我希望你能有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Imagine your face 想像著你的臉龐

Say hello to me 對我說hello Then all the bad days

然後那些不好的日子 They’re nothing to me

對我來說就不算什麼了 With you Ooh, ooh, ooh Winter bear Ooh, ooh, ooh x3

Sleep like a winter bear 向冬天裡的熊一樣入睡 Ooh, ooh, ooh x3

Sleep like a winter bear 向冬天裡的熊一樣入睡

V03.png

(以上圖片和歌詞轉自網路)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