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YSELF.png

2018年BTS 金南俊(RM) 大隊長,在聯合國的一篇全英文演講。

雖然短短六分多鐘,英文底子穩扎穩打口語說的很流利外。

文章裡卻有很多想表達的心聲... 透過他本身的故事,告訴我們要愛自己。

RM說:當時還是個擁有快樂童年的小男孩,常常仰望星空,想像自己是超級英雄。

專輯內其中有首序曲,歌詞寫著:我的心臟在9.10歲時候停了!

回想起來,在那時候開始擔心別人的眼光,透過別人眼睛來檢視自己,再也不再仰望星空,

做白日夢了... 努力將自己塞進別人的模子裡,很快地扼殺自己的聲音,沒有靈魂的聽從別人,

行屍走肉,如同遊魂~ 但有座避風港,那就是音樂。

花了很多時間找回自己,聽見自己的聲音,呼喊著名字!!!! 

於是加入了防彈,當時很多人覺得沒希望,很幸運地沒有放棄,未來的路還是會跌跌撞撞的。

現在防彈少年團已經是能站在大舞台表演,賣出幾百萬專輯,但依舊還是24歲平凡少年,

能有這樣成就,是防彈成員們和A.R.M.Y給予愛和支持才能辦到。

也許昨日的犯了錯,昨日的我也是我,明日也許稍有智慧一點點,那也是我。

缺點及錯誤造就了我,成為最閃耀的星星,開始學習愛現在 明日 未來的我。

投入活動後,開始聽見全世界粉絲動容的故事,傳遞訊息如何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並開始珍愛自己,那些故事不斷提醒著我們的責任。

什麼事情會讓您們熱血沸騰,悸動不己的,請為自己發聲吧!

R0019739V.png

(以上文章內容來自於網路。)

接下來換我傳遞我的故事。為自己發聲吧!

當我還是小女孩時,家庭暴力及情緒勒索是家庭便飯。

爸媽吵架最後是落的下場是將我們丟給爺爺奶奶養。

隔代教養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因為重男輕女傳統觀念很嚴重。

女生對爺爺奶奶來說:是沒任何用途的。從小到大成績不好就是被說笨,沒路用外。

長大快快嫁人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好事。

當時的我也如同阿呆一樣,傻傻地說好,沒有靈魂的應聲蟲。

但和南俊一樣內心有微弱的聲音告訴自己,您還有夢想阿,您最愛的興趣是塗鴉,

喜歡仰望天上的星星,期盼外星球的宇宙人快帶我回外星球。

 

當笨蛋久了,忘記自己的名字,努力成為他們想要的樣子,可是我不快樂!!!

當我發現我已經陷入憂鬱時,驚覺這樣不行,決定展開離家出去~

努力賺錢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存學費念大學,選擇自己想要完成的夢想。

現在想想如果當初15歲就嫁人了,可能生命中留下很多遺憾和後悔離開。

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雖然成就沒有登上天,最起碼人生由我決定!

 

對藝術一直熱情不減,這條路要學習還有很多,找出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去做去實踐,不知道哪天生命結束,也要努力擁抱不完美的自己。

跟現在 明日 未來的我,說聲您辛苦了,還有我其實很愛我的爺爺奶奶。

因為他們人生活的更辛苦,只是觀念不同,有些隔閡,希望爺爺在天堂是享福的。

要說出自己的弱點真的需要勇氣!!!!

在過10年回頭看看自己的故事,願那時的我已經美夢成真了~

 

 

 

 

 

 

arrow
arrow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