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住在鄉下能見的風景超乎我的想像...

依舊一大早起床去買好吃的早餐(東方美),可惜今日休息不營業!

原本打算去小七買便利早餐,實在距離有點遠,就近買了一家早點吃吃~

買回家的途中...太陽光大到我眼睛快睜不開,無意間發現天空好美的景象,

覺得這朵雲很可愛!!剛好有帶手機就把眼前的景色拍下!

很開心剩下三天,MBLAQ的演唱會快到囉!也和之前在排演唱會票的朋友相約吃飯,

最近日子說忙不忙,忙著減重運動、規劃上課、參加比賽等等~

在台北生活了六個年頭也不知道自己真正學習到哪一些??

六年期間,除了埋頭認真工作,從工作學習以前沒學過的,總是忘記了呼吸‧

把健康搞壞~老闆說:我做我加班‧我做了不滿意再用我青春歲月換取工作的經驗‧

我卻一點也不開心!!每天頭痛的去上班~身心俱疲‧

或許台北一點也不適合我‧離開了或許是另一個生活體驗的新開始~

我總是滿腦子的想法~任何事覺得新鮮有趣就會想去嘗試!

喜歡忙碌的感覺不想浪費時間,我總以為有正規工作比較適合我‧

一開始回到家裡生活很不習慣,擔心沒工作沒收入該如何呢??

也打算隨便做一份工作也好~求三餐溫飽,努力找工作也沒有任何機會找上門‧

似乎忘了當初想把設計當一生懸命的人是誰??

小時後的夢想長大後有成真,因為家裡窮,沒法子供應我念書,當我懂事後,

知道自己未來想做的事,靠自己半工半讀完成學業!苦熬過來~

我也被經濟壓力壓到自己想不開想自殺念頭,常常在想人一定要追求名利不可嗎?

為了錢很多人迷失自己,我很討厭這感覺,寧可餓死也不願意拍馬屁獻因勤‧

也以為認真努力工作一定會有成就的,但2008年的金融風暴影響了一切!!!

而失業也變得很正常的一件事~

現在在家過了半個月,每天很規律的過生活,早睡早起,一天保持吃二餐,

晚飯後聽這喜歡的音樂到附近沿海散步,鄉下的風景真的很美麗!

尤其在晚上的時候,超級適合聽Beast的最新歌,美麗的夜晚~

近來迷上這首歌還有TEEN TOP & VIXX &SJ ...新歌都很適合在炎熱夏天聽喔~

無汙染光害的地方,總是出現一些令人驚喜的景色‧

心想回到家真好,即使家裡生活資源不豐富,有時覺得單調無趣,

卻也自然心胸寬闊,腰痠背痛的狀況也改善了不少~

靠自律也瘦了五公斤,沒再靠中醫完全靠自己的力量,人有無限能量阿!

距離自己目標還有十公斤要努力,加油~

最開心的畫自己想畫的,想去實踐的!生活中更能夠去用心體會周圍美麗事物呢!!!

用力地微笑吧!哈哈哈....生活也會變得更美的~

2012-08-1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