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忽然會開竅悟出一些道理來...

不可避免的是外在的改變!!!

所謂的智慧白髮悄悄地冒出來~臉上的光澤感也太不如從前...(sk1多用一點吧!)

身體機能更不用說,熬夜不可能的‧

喜歡設計的我來說,勢必要花更多精力去觀察一些事物,增加一些發現力!

維持良好體能是必要的功課!也是一生都要去堅持的‧

而外在的管理卻是有時給他邋遢了點! 另一面充實自我內在提升,

更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這社會是殘酷現實的,第一眼的感覺是最真實不假的‧

常常看到一些光鮮亮麗的人,總是令人羨慕~

卻也不知道背後的努力是比一般人花更多時間去準備...

如同一件作品來說,別人看你的作品花一秒可以高談闊論的去批評你的用心血完成的一切!!

或者鼓勵你的作品給予你一些自信感~僅僅一秒而言~

oooxxx的os馬上浮出腦中...但也要欣然接受阿!!!

最近在學ACTOCAD ALIAS 認真的把2D 3D專業技能學好~

學習的過程中往往第一天第二天,因為不熟悉軟體介面而有小小給他打盹了!!

但過了第三天一切都處之泰然,克服了不習慣的問題~

而喜歡上更努力想學好!!!從一條線到一樣商品形成,中間經歷過多少練習~

甚至ALIAS的是使用英文介面,要認真睡覺也是很快速的‧

看隔壁同學學的挺快,我知道自己不是聰明的人,除了勤勞以外~

此時要克服不單是畫圖問題,還有英文...

我的老天爺,一堆英文忘光回給老師,不常接觸超級快忘的!

還好ALIAS的老師還挺有耐心~告訴我們順便學英文讓自己處在此環境中‧

漸漸地也會習慣用英文繪製圖~

說真的有差,現在經過了一個禮拜,連PHOTOSHOP英文版都會用囉!!!

而且也很正面的態度跟我們說:自律很重要! 感同身受阿~

管理自己的時間 用心學習新物 積極進取的態度 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很從容地去做好每一件事!

每一天都過得很踏實,自然臉上的笑容有了自信呢!

每一天我都計畫自己的行程表~ 早上提早半小時念日文之後去上電腦繪圖課 一到五

下午五點下完課,回到家吃完晚飯後~定時去運動小慢跑!(保持活力迎接挑戰)

六日不上課就看書 練習繪圖 規律地調整生活!

自然也不會腰痠背痛,從六月中到現在整整瘦了9KG,笑~(另外的收穫阿!)

 

最近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汗顏,有一位念小學的小朋友光從新北市到台北市念小學,

要花一小時半,而且沒有家人陪同去! 當時我故意坐在他旁邊的位子~

想要保護他的心態! 弟弟很可愛的主動問我要去哪? 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很獨立也很聰明也!

想當初我小學還笨笨地... 看到很積極的孩子不禁問自己夠努力嗎??

我想答案是還不夠~

一生懸命的設計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愛比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